是雨幕啊

初三僧一个,纯种fanyu

[水星记后续](二号结局he)花滑goat×短道速滑天才少女

  “当我还可以与你一起飞行。”

                                      ——郭顶《水星记》

  索契结束。

  结弦是金牌。

  在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激动得要跳起来。千熬万熬熬到了他回到后台,我激动地抱住了他“结弦你成功了!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啊!”等我觉察时早已满脸泪痕。

我太明白他的辛苦了,练不出来就一直练,到打烊时间还和工作人员沟通可不可以再滑五分钟,膝盖上,腿上的淤青我都看在眼里。跟何况我曾经也是个运动员,那种拼尽全力要往上的急切,那种卡在瓶颈的无奈,那种次次失误的挫败感。

  我都懂。

  我见过他在深夜的休息室里低沉失落的样子,也见过他因为日媒给的压力而无助落泪的样子,我见过他意气风发怒马鲜衣,我见过他不计得失一往无前。

  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有无数个日夜的努力,都要咬紧牙关孤身挺过去。

       他更是。

  想到这里我不由得拍了拍他的背。

  你辛苦了。

  他目光清浅柔和地看向我,把金牌戴在了我的脖子上,一边微笑着说“金牌我得到了,但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还有晴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明明你可以去上早大的线下课程的,却为了支持我从日本跑到多伦多来,这个金牌也有晴的功劳啊。”一双温暖的手替我顺着头发。

  结弦轻轻擦掉我的眼泪,又抱住我“戴上金牌,附赠一个羽生结弦。”

  我被他逗笑,却见他渐渐羞红了耳朵,浅浅地染上了绯色。

  “你愿意做我的朱丽叶吗”

  我埋进他怀里。

  当然愿意。

  ---end

  

  嘿嘿嘿,还可以吧?

  对前文感兴趣就去看看吧!水星记前文 

  还有一个结局哦点这里点这里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