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雨幕啊

初三僧一个,纯种fanyu

【没走到结局】(一号结局be)花滑goat×短道速滑天才少女

  “不就是 没披上嫁衣”

  “没嫁给他为妻。”

                                                                    ——应嘉俐《没走到结局》

  今天是12月7号,结弦的生日。

  我给他做了一个翻糖蛋糕,是身着晴明大人考斯腾的他,温柔清俊又高不可攀。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陪他过生日吧。

  我虽然很爱他,但终究是现实超过了理想吧。我承受着流言蜚语和“陨落天才”名号,让我喘不过气来。

  “舒月晴和羽生君差距太大了,羽生君可是世界冠军啊。”

  “她也就是比较厉害吧,哪能比得上冠军呢。”

  “舒月晴……结弦……哈哈,我觉得两个人不算太般配吧……”

  诸如此类的话让我想要放弃。

  门“咔哒”一声开了,我转身“结弦,生日快乐,以后也要一直快乐幸福下去啊。”他轻轻抱住我,我却退开了。

  “你有那么多支持你的人,那么耀眼的光芒,你一定会走向你想去的地方的。”结弦听着,眼中渐渐盛满了讶异和不安。

  “我累了。”我低下头。

  “我们……分开吧。”我悄悄擦掉眼角的泪珠。

  你会像我们十九岁时说过的一样,以后的路无比闪耀。

  我最后望了他一眼,结弦愣着,似乎想张开手臂拥住我,我赶紧跑开,我怕我舍不得他,走不掉。

  再见,我的曾经的爱人。

  三年后

  结弦要结婚了,和白井樱子,一个那么美的姑娘啊。他们办的是日式婚礼。

  “晴!你穿和服超级美!我们以后办日式婚礼吧!”他曾目光闪闪地和我说。

  而现在,他牵着一个温柔漂亮的姑娘,穿着和服结婚了。

  他握住那她的手,眼里的光芒刺眼又灼热。

  那个姑娘面若桃花,温柔甜蜜到不可思议,我抬头,看向玻璃里的倒影。

  一点都不像。

  我没想到以后的日子会那么长那么长,他会再次爱上一个与我完全不同的女孩。

  而我却依然在琐碎的回忆里活着,保护着我自己那颗心,无数个夜里我听见它缓慢又无穷无尽地跳动,一如我埋入心底又无穷无尽的思念。

  “成千上百个夜里没走到结局。”

                                                           ——应嘉俐《没走到结局》

  最近老是写虐哈哈哈哈

  下篇写甜文

  彩蛋是柚子视角

  前文提要点这里哦 

  另一个结局点开可收获一只奥运冠军牛牛哦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