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雨幕啊

初三僧一个,纯种fanyu

【水星记】花滑goat×速滑天才少女

  “着迷于你眼睛 ,银河有迹可循。”

                                                     ——郭顶[水星记]

 转眼就是索契冬奥会,如果我的肌腱依然完好的话,我一定会站在短道速滑的赛道上,摘得我自己的桂冠。

  从“天赋型速滑小将”到“夭折的天才”仅仅是一场比赛事故使然。

  我的陨落和结弦的升起,仿佛本就是两个轨道的星星,偶尔交错便越离越远。

  我看向结弦,是他短节目上场。

  蓝色衬衫的少年双手高举头顶,眼中映射着夺目光芒,似是盛满银河璀璨;他扬起的笑意带着少年的青涩炙热,滑行的冰鞋和悠扬的乐声让他更加吸人眼球,他离我又远又近。

  101.45分的短节目,是多少选手无法触及的分数。

  “晴,别哭,这是高兴的事情啊。”由美阿姨轻轻握住我的手,微抖。

  雪花一片片落下来,我们并肩走在路上,就像以前训练完回家一样,我看向结弦“我们结弦以后的路一定会无比闪耀。”

  橘黄色的落日映在他眼里,有着细碎的光芒,结弦笑着紧紧围巾“晴也会的。”

  他抚掉我头发上的雪花,“你一直很努力啊”

  我笑笑,一路听着他说几天后的自由滑,是全新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那么,谁会是他的朱丽叶呢。

  “结弦。”他抬眸“努力一把,也让我见一见金牌吧。”我相信他。

  “我相信你。”

  他笑弯了眉眼,轻轻说道

  “一定会的。”

  我跌落神坛已久,他却光芒万丈如初。

  “还有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

                                               ———郭顶【水星记】

  

  这里这里一号结局哦 

  还有这里点开即可收获一只金牌柚子 

评论(4)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