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雨幕啊

初三僧一个,纯种fanyu

论如何捕获一只獾🦡

  ABO设定 

“我可以教你们酿造荣誉,成就伟业,甚至永生,如果你不是我经常遇见的那种蠢货就行”自带鼓风机的姨父又在讲台上开始叨叨,米娜戳戳你“斯内普教授居然长得还挺好看,和你姨妈挺般配。”西弗勒斯看了你一眼,“阿诺德小姐可不可以回答我一下,疗愈药水要用的材料是哪些?”梅林,这是高年级的课程啊

    你瞅了西弗勒斯一眼“咬人荨麻两片,风信子花瓣一把,一对风干的白鸦爪子,三片苦杏叶子。”

  “理想的药水颜色是什么样子的”继续发难。还来还来还来!

   “半透明水蓝色,有漩涡纹,质地像水,没有味道”看他还问什么,你暗暗想

    大蝙蝠挥了挥袍摆,“请坐,回答正确。”

    在分组的时候,姨父经过你们这边,在桌子上拍了一张抑制贴,“我想我的侄女脑袋里如果没有长满芨芨草应该有发现自己的抑制贴该换了,边上那几个Alpha的小子都快把你盯穿了,赶紧贴上,我不想被萨拜娜骂。”

     米娜再次震惊,学校里有名的老蝙蝠居然怕老婆!你拍拍她“好啦别呆了快些放枳叶。”

     毫无疑问,最后你们的药水是成功的,刚才姨父说的那几个小子你也大概知道是谁,毕竟他乱飞着袍子在几个桌子前面乱晃,一边毒液输出一边给他们改步骤。

     “唉———”米娜伸了个懒腰“和一个阿诺德一起做魔药真好~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出什么差错”

      你有点不好意思,但是米娜也没注意一直贴着你蹭啊蹭啊蹭。

      然后你带着米娜这个人型挂件上了一天的课。

     饭后,米娜说要去找她姐姐,让你先回公共休息室,你回到公共休息室,却没几个人,只有几个Beta的院友和迪戈里,你找了张桌子开始写作业,草药学和魔药学向来是阿诺德的强项,另外还有一个教魔药的姨父,你不强都说不过去,所以作业什么的完成得很快,你决定卷一卷,找到迪戈里学长

    “学长,你可不可以借我一下你的二年级的课本?”

     迪戈里愣了一下“你这不才一年级吗?怎么突然要二年级的课本?”

     “我在家的时候学过一点点,所以现在有水平学一下一二年级衔接。”你有点不好意思,卷得是不是有点明目张胆……

      但是迪戈里也很爽快,没多说就把书找出来借给你“加油西尔维。”他笑笑,“阿诺德还是阿诺德啊”你也没忍住“我要是不好好学我妈妈可能会连夜改家谱吧”

       你把两册书结合在一起,暂时学完了草药学的衔接,突然觉得脖子有点凉,回头一看,是米娜在看你“这才上学第一天,你就开始卷了?格兰芬多的格兰杰都没你卷,我简直怀疑你是个拉文克劳”你两手一摊,“没有办法,我要是不好好学我妈妈会连夜改家谱的。”米娜看了你一眼“可怕的阿诺德”你看了米娜一眼“与众不同的帕金森”

    日子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你很快卷成了格兰杰和所有拉文克劳的公敌,獾院的宝石总是满满的,甚至比斯莱特林要好,因为全校最大的扣分爷是你姨父嘛~

     这天你和米娜走在走廊上,迎面遇见了德拉科,纯血家族总归是互相认识的,但这个祖宗是你打小的青梅竹马,混世魔王一个。你挑挑眉“德拉科”他身后是高尔和克拉布,身边是潘西·帕金森,随即微微颔首“帕金森小姐”你边上的米娜简直像是喝了加速药水,直接就蹦到了她姐姐身上“姐姐!”帕金森拍拍她“你赶紧下来”你也没管德拉科,有美女在边上你不凑过去是假的,但是身为阿诺德,咳咳,该优雅的时候还是要优雅的。

   米娜拉着帕金森的袖子,“姐姐,这个就是我之前一直和你说的那个女孩,我很好的朋友!叫西尔维亚·阿诺德”米娜说完看向你,你接过话,“就喊我西尔维吧”帕金森也点点头“你就喊我潘西就好”

     这时德拉科凑了过来,“西尔维,我刚想找你,下周我们学院和赫奇帕奇有魁地奇比赛,你来不来。”你点点头,“我来啊”“那你来我这里坐”你直接一个不理解“我们学院和你们学院打比赛,我去你那里坐,我不是有点毛病吗?”

     德拉科人高马大一个往你身上一挂“你去不去”你本来就不高,被他一压更矮“德拉科你给我起来,我这些年长不高就是因为你从小到大这么压的!”

   德拉科却把厚脸皮发挥到极致“你不来我不起。”你没办法,看向潘西“潘西学姐救救我。”潘西也被米娜缠着腾空回了你一句“救不了啊啊米娜我要摔倒了!”

   你看看放大的一张脸挂在你肩上,深吸一口气“如果你不想在圣诞假期的时候被纳西莎阿姨训的话,你现在就最好下来”德拉科看了你一眼,居然有点委屈,你也没办法“行行,我到时候给你拿水好不好”你突然反应过来“你是不是在易感期?”德拉科更委屈了,“你才发现。”你连忙拿出抑制剂喝下去,可是信息素还是在往外冒,德拉科委屈得要哭“那你给我加油。”你还是没忍住“我一个赫奇帕奇给斯莱特林加油?你是不是黄油啤酒喝多了?”

    他看了你一眼居然开始掉金豆子,可是嘴上依旧不饶人“谁都像你,黄油啤酒直接喝趴,下次不给你带了”

    这给你整了个措手不及,拿出手帕开始给他擦眼泪,抑制剂刚喝下去,问题应该不大,易感期的Alpha是真的难哄,你随便找了个长椅坐下来,德拉科还是挂着你,趴在你身上哭,你还要给他擦眼泪“你去了赫奇帕奇最后就不来找我了,你也去不了霍格莫德,你一个多月没和我说过话了。”你不免觉得好笑,走廊上这场面也是滑稽,一个小姑娘抱着在哭得稀里哗啦的少年使劲安慰,米娜和潘西两个人还是一个缠着一个被缠,克拉布和高尔两个人被你先说回去了,幸好这走廊人不多。

    你正出神想着,抑制剂的效果却渐渐减退,冷梅香渐渐弥漫在走廊里,潘西和德拉科都愣住了。

      “西尔维你怎么了?”这是潘西,然后四处看有没有抑制贴。

      “西尔维你有特定信息素的味道了?”然后抱住你多闻几口,这是德拉科。

       “啊啊啊米娜抑制贴!!!”

        说话间,有人拍拍你的肩膀“西尔维?”德拉科不情不愿地从站起来来“迪戈里。”赛德里克也笑笑“马尔福。” 在他们说话的时候,你废了好大劲才把米娜从潘西身上薅下来“你是树蔓嘛,赖在潘西身上”米娜撅撅嘴“我太久没看见姐姐了”

    “你们两个别说了,快点带西尔维回去用抑制剂或者抑制贴”潘西推推你,“一会全霍格沃茨的Alpha都要过来了。”

     你们正要走,塞德里克喊住了你“西尔维你等等,我这里有庞弗雷女士那边要来的抑制剂和抑制贴”

     你连忙回头接过赛德里克的抑制剂和抑制贴,“梅林保佑,太谢谢你了,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笑了笑“西尔维我们下周有魁地奇比赛,你要不要来我们队里帮帮后勤什么的?”你看看德拉科,再看看塞德里克又想到刚才他帮你,所以也答应了。

     回头再看看德拉科,哦,被潘西学姐拽走了,走之前潘西还朝你眨眨眼睛,一脸“你继续,我把这个煞风景玩意儿拽到医疗翼”当然,你也看见了德拉科超级不情愿,回头对着潘西嘟嘟囔囔“你干什么干什么我不走”

       唉,你觉得没眼看,还是看看大獾先生吧。

       塞德里克摸摸脖子,“那就这么说定了西尔维,谢谢你了”你弯着眼角笑笑“其实我要谢谢你给我带抑制剂抑制贴的”冷梅香也似乎久久未散,不是因为心动,也不是因为瞎猜,是因为赫奇帕奇的Alpha全来了。

       梅林的黑丝啊。

       几个有点不怀好意的高傲家伙往你这里凑过来,“西尔维你魁地奇赛的时候要不和我们坐一起吧。”“西尔维你和我们去走走吧”说着就拉上你的胳膊,你是Omega力量很一般,对方又是Alpha,你刚想挣脱,一支握着魔杖的手伸了过来。

    库存不够了又快期末考了(捶地哭)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