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雨幕啊

初三僧一个,纯种fanyu

论如何捕获一只獾🦡①

“西尔维亚·阿诺德”麦格教授戴着眼镜看向西尔维亚。

  分院帽遮住你的眼睛,开始絮絮叨叨地说“又一个阿诺德家的,唔…是斯莱特林还是拉文克劳呢…嗯?哦不不不,温柔,善良,纯粹,正直,忠诚,你和别的阿诺德不一样,虽然和你长得的姨妈萨拜娜很像,但你属于…”

  “赫奇帕奇!”教师职工桌的姨父西弗勒斯和姨妈萨拜娜看了你一眼,明显很惊讶你为什么是一只小獾。

    热心的小獾们拉着你坐下,递给你赫奇帕奇的帽子围巾手套,上面都有赫奇帕奇的院徽,他们朝你眨眨眼睛

   “不用谢,你可是全校唯一的omega”十多种信息素忽然就开始乱飚,各种味道,但都是属于Alpha的,你被呛得头疼,这七年里你觉得你只有三个愿望,一个就是不要碰上易感期的Alpha,抑制剂抑制贴永远不要断,不要永久标记,不要临时标记。

  你还是觉得Alpha小獾们对你好好,所以你跟他们玩的不错,一会就被他们拉去坐到了獾院最优质的Alpha边上(那帮獾说的)赛德里克·迪戈里。

  你悄咪咪地摸了个抑制贴贴在腺体上,空气里的冷梅香淡了一点,可仍然不妨碍几个有点受Alpha体质影响的小獾轻轻地吸几口你剩下的信息素。

    那只很帅的小獾看了你一眼“阿诺德家的第一个小獾啊,我叫塞德里克·迪戈里”你冲他笑了一下“西尔维亚·阿诺德”

   剩下的时间你也没有和迪戈里说话,再说你觉得姨妈会撕了迪戈里(bu shi)反而和边上的一个Beta妹纸聊得很开心,妹纸叫米娜·帕金森,和斯莱特林的潘西·帕金森是一家,亲姐妹关系,她很可爱,笑起来眼睛弯弯的,亮亮的,却是一个战斗力奇强的Beta,你觉得好神奇,她眨眨眼睛“其实我应该是个Alpha,但是我的腺体是缺失的,可是保留了Alpha的能力,而且没有易感期”你睁圆了眼睛,“(⊙o⊙)哇我突然好羡慕你”

    米娜笑笑,你们互相眨眨眼睛,桌上的食物却下去了,邓布利多的声音响起“在食物的帮助下我想你们已经昏昏欲睡了,现在由级长带领学生们回宿舍吧,各院的院长会告诉你们休息室口令”

     迪戈里从你身边站起来,你和米娜紧跟着他,其实不紧跟也没什么关系,周围一堆学长学姐把你们包在一起,迪戈里站在地下室的入口对着新生们说道“我们的公共休息室也在地下室,不过在地下一层,记得可不要走错。”他扫了一眼新生,又接着说“口令是馥梨”

  你走进卧室,温暖而明亮,黄棕的床品中间有长柄暖炉,你洗漱过后正躺在床上看书,突然听见敲门,打开是迪戈里查寝,当然他只是在门口问了问人数是不是齐全就走了,我们的大獾先生是不会失礼的~

    被子很暖和,你躺在松软的被褥间闭着眼睛,好像一会就睡着了。

      “西尔维?西尔维?快起来,去吃早餐了!”你一睁眼就看见米娜趴在你身上喊你起床,放大的一张和潘西差不多的脸属实是把你吓一跳,你腾地坐起来“米娜你吓我一跳,你刚才和你姐姐可太像了”

米娜撇撇嘴,从你身上下来“你这赶紧把眼镜带上,能把我看成潘西”

  你带上眼镜看了看今天的课表,嘟嘟囔囔的“第一节就是姨父的课”下一秒米娜冲了过来“什!么!斯内普教授是你姨父???那那那阿诺德教授不是你小姨吗?我的天哪要是换我我会疯的”

   “也没有那么夸张啦米娜,只不过是这两个科目会被盯的更紧一点。”你托了托眼镜,和米娜一起往大厅走。

     然后。

    路遇皮皮鬼。

     你刚想举起魔杖给在扔墨水的皮皮鬼一个教训,就看见一只手早在你面前发射了魔咒,墨水穿过皮皮鬼的头砸在地上,边上刚好就是洛丽斯夫人,下一秒,费尔奇出现。

   “西尔维啊”萨拜娜温柔地摸摸你的头“快去吃早餐,费尔奇这边姨妈和他说”你乖巧地和姨妈道谢,她看向米娜“这是帕金森家的丫头吧?”你有点奇怪“姨妈你知道?”“和潘西长得那么像。是叫米娜对吧?”萨拜娜看向米娜,米娜有点拘束地点点头,萨拜娜笑了笑“以后你就跟着西尔维一起喊我姨妈吧。”

    到了大厅,米娜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天呐你们阿诺德家的人都那么好看吗!呜呜呜法国血统不是吹的啊”你摸摸她的脑壳,“快点吃饭,要是迟到一会见我姨夫我们谁也笑不出来。”然后你扭头就看见亲爱的姨父在阴森森地看着你。

      梅林的吊带袜。


        第一次写啦~彩蛋是预告,不想给粮票也可以等到下次更新的~

评论(1)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